.

【玩转App】RushPlayer给视频设置密码教程

舜顺来公公jie:

前 言:

 

        iPhone自带的视频播放器支持的格式少、对视频要求严格的“特点”想必难倒了不少初次接触iOS设备的用户,笔者也曾因此纠结无比。这款国产的视频播放器就能很好地解决这一突出问题,软件名为RushPlayer,售价18天朝币,它这18元花得也很具性价比,除了支持iPhone、touch等设备,同时也支持iPad,在性价比这一点上来说,祖国的开发者的@rushplayer(猛击进入官方微博)就相对体恤咱中国民众很多了。该视频播放器除了具备性价比、格式的支持良好等优势外,还有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,对视频加密(甭想歪,咱这是在正常地学术交流,呵呵),笔者在购买该款App后曾苦苦摸索其加密的功能,发现其隐藏得有点难发现,因而写下这篇简单的教程,以供大家参考。【转载请注明出处:新浪@舜爷的马甲

        如果你喜欢这款软件,请支持正版,猛击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cn/app/rushplayer/id452990487?mt=8购买,只要你肯迈出这艰难的一步,你就已经在进步,离养成健康的消费习惯就不远了。

 

以下为教程正文:

 

一:下载安装App,并在你手机上找到该App,打开

 

二:在软件主界面中打开文档(传输视频文件到手机的方法请自行询问谷歌或度娘)

 

三:新建文件夹,点击右下角文件夹图标,输入文件夹名字,虽有点击软件右上角的设置项

 

四:选中你需要移动的视频文件,按下图中的箭头

 

五:选择需要放入的文件夹

 

六:移动视频文件后,点击文件夹旁边的“>”符号(这一步比较难想到,很多人会在软件设置项的安全设置中苦苦尝试)

 

七:将使用密码旁边的开关推向ON

 

八:输入你需需要设置的密码,两次输入后,大功告成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关于笔者对于用正版的态度,欢迎猛击https://gaoshun.lofter.com/post/95b94_ee749,咱一同进步,共勉。   【转载请注明出处:新浪@舜爷的马甲

热度 ( 5 )

© . | Powered by LOFTER